楼衾

奈何江山生倥偬,死生知己两峥嵘。

© 楼衾
Powered by LOFTER

我做了个梦,非常刺激。

我梦见我在家里和往常一样凌晨三点还没睡,然后想要去洗手间洗漱,路过客厅时从客厅的大窗户看见外面不太对劲,我也没敢开灯就借着一点手机的亮光扒在窗户往外看,看见两个拿着刀的男人撬了我家大铁门的锁进来了。

然后我家又是两栋楼前后连在一起的构造,前面那栋是我外公外婆带着我两个表妹在睡,我就很害怕他们会上去做出不好的事情,就赶紧侧身躲到窗户旁边的死角报警,这时候那两个男人走到我在的后面这栋楼,像我刚才的举动一样,扒着窗户往里看,但我所在的死角他们不能看到,同样的我也无法看到他们在窗户的表情。

后来他们大概是观察了一遍确定屋里没有人,就赶紧离开窗户绕到侧门去撬锁,然后我不知出于什么心态依然没敢动,把手机光也调到最暗,死死窝在死角里,也不敢四处乱看。

就在他们即将把锁撬开的那一瞬间,警察来了,把人制服后让我一起去做笔录,做笔录的时候有个警察对我说:幸好你一直躲在死角那里没有动。

我:怎么了吗?

警察:你以为只有两个拿刀的男人,然后这两个男人刚好去撬锁了,但实际上他们是三个人,还有一个在他们撬锁时一直在你身后的窗户外盯着屋里,如果你一动他们就知道有人,那他们进屋的第一件事就是杀了你。

我:摇了我吧😢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